夜来风吹秋木苏

苏沐秋中心。叶修中心。全职高手|守望先锋|梦间集。偶尔写下段子。

—— 苏沐秋视觉中心(上√、中、下)

今天是7月26日。


我是苏沐秋,是一个特殊的记录者。


今天一早阿修就起来了,妹妹也起得很早,看上去都是兴


致冲冲的,我回想起来,今天是他们获得冠军后的聚餐。


火锅。


昨晚我一晚上没有睡着,妹妹睡在隔壁睡得很香。


半夜看到她的被子往下掉就忍不住给她再盖严实一点,她


貌似突然醒了过来朝着我说“哥你怎么还没睡。”


我顺口就回了口“等下就睡了。”才发现她并不能听到我


的回答。


惆怅与失落。


把吊带背心换成了黑色v领t恤,慢慢套了件白色短衬衫,


收拾好东西发现他们已经离开房间到门口了。


——


闷了一大口啤酒,从前我没想到啤酒那么苦涩,但是犹如


一道火蔓延至胃里,


伤身,这种实质上的液体和食物都对魂状态的记录者苏沐


秋很伤。


一杯又一杯,拿着啤酒瓶往杯子倒着,眼神不禁瞄向着身


旁热闹得很的兴欣众人。


阿修也被拉出去灌酒了呢,想起来以前他不是被我一杯倒


了吗。


真的很开心啊,我也能感受得到……


喜悦。


可是我的头却很痛。


有种喜悦冲昏了脑子……


————


☂刚刚过来的时候忘记把伞带上了,结果走到半路就下起大雨。


雨水冲刷着身体,丝丝凉意却让我痛彻心扉。


雨模糊了我前进的视线,但是我依旧知道,他们在前面。

评论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夜来风吹秋木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