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来风吹秋木苏

苏沐秋中心。叶修中心。全职高手|守望先锋|梦间集。偶尔写下段子。

—— 苏沐秋视觉中心(上/中√/下)

是时候该吃药了,头一直折腾着。


痒与痛。


今天尾随着妹妹和阿修的时候路过了那条路。


人生中最为黑暗的那一段路。


回首。


————


当他们挥舞着兴欣的队旗,当她们捧高手中的奖杯。你们依然无法看清背后模糊身影的颤抖。


我依然都在。


————

然后我的脑袋出现了三分钟空白


我曾经想过,


如果我现在还是活生生的一个人,是不是就能融入到他们的团队里?


当我过去的时候,妹妹把没看完的古剑奇谭暂停,把位子给我拿去打荣耀,坐到唐柔旁聊天。


老板娘跟安文逸拿走了正在睡觉的莫凡桌上那包瓜子,倒了一些在我桌上问我要不要吃瓜子。


对面的包子还在跟罗辑培养感情。

方锐把阿修和老魏拉出去商量什么。


一帆在隔壁桌昔日的队长的留言。


可是,只是只属于他们的兴欣。


事实说明这只是痴人说梦话。


评论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夜来风吹秋木苏 | Powered by LOFTER